English

“十五”的中国更美丽

——《两会特刊》谢别读者朋友
2001-03-16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随着“两会”的胜利闭幕,本报《两会特刊》也于今天向读者朋友郑重谢别。

从3月3日本报《两会特刊》创办之日起,我们就以百分之百的努力履行我们的诺言,全方位,多视角地“告诉您真真切切的‘两会’。”我们一线的记者,为了捕捉大会新闻,不辞劳苦,早出晚归,终日奔走在各个代表团和委员住地之间;我们的版面编辑,为了做好每一个标题,设计好每一个版面,常常冥思苦索,搜肠刮肚。即便这样,我们仍“一日三省吾身”,唯恐有对不起读者朋友的地方。当然,由于水平有限,《两会特刊》肯定存在着这样那样的缺点和不足,我们恳请读者朋友批评指正,以便来年办得更好些。

读者朋友,“十五”计划已经全国人大代表审议通过,让我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,奋力拼搏,为伟大祖国增光添彩。

努力吧,朋友们!“十五”的中国将更加美丽!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